倍增門徒訓練 第四十七課 如何轉化生命(由社區轉至群眾)?(續十四) (19/7/2020)

引言

傳福音時,常會遇上一些人分享說,信耶穌好。其實個個宗教都是勸人向善。

內文

以上的說法,可能對其他宗教是對的。但我們信耶穌的人,不是勸人向善,乃是要救人向善。若不是主耶穌的犧牲,我們根本無法不犯罪。聖經說:世人都犯了罪,並且不能抗拒罪(參羅7:18 我也知道,在我裡頭,就是我肉體之中,沒有良善。因為,立志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7:19 故此,我所願意的善,我反不做;我所不願意的惡,我倒去做。),於是人人都要死,且死後,還要接受審判。不過,如今因主耶穌用死代贖,只要相信祂為救主和生命的主,罪得赦免,並靠著祂的救贖和聖靈的大能,就可抗拒罪惡(參7:24 我真是苦啊!誰能救我脫離這取死的身體呢?7:25 感謝 神,靠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就能脫離了。),追求完全(來6:1 所以,我們應當離開基督道理的開端,竭力進到完全的地步,),生命變得更美好和善。

結語 但願人人都信主,過著得勝和完全善的生活!

  1. 我都不信有神的?
  2. 宗教只是一種精神寄託?
  3. 空閒的人才信耶穌?
  4. 信仰太理想,不切實際?
  5. 教會是一處陌生地方,恐怕入教容易出教難?
  6. 教會要人什一奉獻?
  7. 信耶穌沒有自由和自我?
  8. 聖經是真的嗎?
  9. 耶穌是神嗎?
  10. 基督徒的經驗只是心理作用?
  11. 我信的宗教也很靈驗?
  12. 個個宗教都是導人向善?
  13. 神既慈愛,為何容許那麼多災難發生?
  14. 基督徒也不見得那麼好?
  15. 信仰只是純個人興趣?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