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call_user_func_array() expects parameter 1 to be a valid callback, class '' not found in /home/faithjoybc/domains/faithjoybc.org/public_html/wp-includes/class-wp-hook.php on line 324
771篇 研讀啓示錄:遵守這書 – 信樂浸信會

771篇 研讀啓示錄:遵守這書

早晨!但願您今天滿得福樂安寧
「『看哪,我必快來!凡遵守這書上預言的有福了!』」(啓廿二7)
你遵守神的話嗎?

如何遵守神的話?

  1. 「熟讀聖經」熟讀神的話語。
  2. 「深入鑚研」務求清楚神的話語。
  3. 「一起探討」與弟兄姊妹一起探討神的話語。
  4. 「實踐應用」在日常生活中,應用神的話語。
  5. 「講解聖經」經常與人講解聖經。

禱告事項

  1. 將是日經文,再讀十遍,然後按其內容禱告父神。
  2. 求神助你整天默想是日經節,好好以神的話語,作自己腳前的燈,路上的光。
  3. 向神立志天天遵行聖經並到處宣揚基督。
  4. 求神賜主僕天天遇上慕道者,領他們歸向基督,成為自己的同心同行者,一起興旺福音,培訓門徒和屬靈領袖。
  5. 請為主僕服事的信樂浸信會今年530目標(註:5代表籌得50萬教會發展基金和30人出席本會崇拜)禱告。請留意現只剩下七個禮拜而已!請迫切代禱!謝謝!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