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樂人分享

在我信主之前,是一個希望凡事透過自己的能力去完成各樣的事情的人,當然有時成功,有時失敗。當人越大,就慢慢發現,人是有很多的不足,以前的成功,不過是僥倖的獎勵。從這時,我就明白,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於是就放棄左靠自己。而在這個時候,正正就係主一步一步引領我回到神當中的時候。

在那之後,我便開始追求世間的智慧,從古人、歷史、名言典籍等,希望可以從中找到做人的祕訣。不知何時,我可始對死亡產生恐懼,而且對於年輕來說,更不甘早死,我亦嘗試從古人中尋求答案,在當時,我無法想像古人的超然。慢慢我深切明白到,人類的無能,就像「道超越知」般,道無可問,問了無可回答。人是不能憑自己的力量、語言去明白或令人明白所謂道。靠的一定是命運要你經歷一些事,從而啟發。

而隨著我找到牧師後,我開始明白到聖經中智慧以及神是命運的主宰,就開始填補從前一些不明白的地方,亦發現到,這條路,是由神一路帶領,在最後串連所有,讓我明白。

當信主後,我便把死亡拋諸腦後,終於明白死是一個禮物。除此之外,自己比以前更為喜樂。

一位被守望的少年人 余瑋琛 (2020年6月6日)

從前,我是一個脾氣暴躁的人,不論工作或在家中,稍有不順心,便會大發雷霆。由於被家人的愛護下,沒有發覺自己的不是,直到有親人離世,先是母親,繼而大伯父,後是爸爸。最深刻是媽媽的離去,她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影響我最深。她的離世,使我整天以眼淚洗臉,心情完全不能平伏,甚至無力上班。

後來,經好友鼓勵下,帶領我返教會,接觸了主耶穌。經過多次返教會後,在牧師講道下,得知耶穌的大能,給我智慧平安。最重要是有關死亡的意義。之後,我便跟著牧師禱告決志信主。

信主後,大大的改變了我的脾氣,並不怕死亡,對生命有了重新的啟發與希望。未來我將會勸諭姐姐和弟弟相信主耶穌。

但願榮耀歸給我們三一真神!

生命轉變 鄺美娟 (2019年12月22日)

未信主前,我的生命很平凡,思想消極,常覺得不快樂,加上工作不如意,處處踫壁,家庭經濟出現問題,又總想不出解決方法來,於是,覺得生命沒有意義。

後來透過兒子的邀請,到了教會聚會。並經過多次聚會後,在佈道會中跟著牧師禱告,決志信主。

信主後,靠著主耶穌過生活,心中滿是平安快樂,覺得生命充滿希望,工作出奇地順利,沒有太多阻滯。

最後,我將會帶領及勸諭家人、朋友信主,希望他們也能接受主耶穌做救主及生命之主,得著更豐盛生命。

豐盛生命 盧樹滔 (2019年12月22日)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