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call_user_func_array() expects parameter 1 to be a valid callback, class '' not found in /home/faithjoybc/domains/faithjoybc.org/public_html/wp-includes/class-wp-hook.php on line 324
772篇 研讀啓示錄:拜他 – 信樂浸信會

772篇 研讀啓示錄:拜他

早晨!但願您今天神采飛揚!
「這些事是我─―約翰所聽見、所看見的;我既聽見、看見了,就在指示我的天使腳前俯伏要拜他。」(啓廿二8)
約翰似有傾向敬拜天使的衝動,但這是絕對禁止的。除神以外,您有敬拜其他人或物的傾向嗎?

如何避免敬拜其他人或物?

  1. 「獨一」深信三一神才是真的。
  2. 「創造」唯有三一神是創造主。所有人和物都是祂所造。
  3. 「救贖」除祂以外,別無拯救。
  4. 「依靠」三一神是我們唯一依靠。
  5. 「慈愛」唯有祂最愛我們。

禱告事項

  1. 將是日經文,再讀十遍,然後按其內容禱告父神。
  2. 求神助你整天默想是日經節,好好以神的話語,作自己腳前的燈,路上的光。
  3. 向神立志只敬拜三一真神,並到處宣揚基督。
  4. 求神賜主僕天天遇上慕道者,領他們歸向基督,成為自己的同心同行者,一起興旺福音,培訓門徒和屬靈領袖。
  5. 請為主僕服事的信樂浸信會今年530目標(註:5代表籌得50萬教會發展基金和30人出席本會崇拜)禱告。請留意現只剩下七個禮拜而已!請迫切代禱!謝謝!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