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6篇 研讀啓示錄:報應

早晨!但願您今天快樂滿足!
「看哪,我必快來!賞罰在我,要照各人所行的報應他。」(啓廿二12)
將來神按我們的行為,作賞罰善惡的標準。您可得獎賞嗎?

如何得奬賞?

  1. 「傳講福音」努力傳福音,必得喜樂。「我們的盼望和喜樂,並所誇的冠冕是甚麼呢?豈不是我們主耶穌來的時候、你們在他面前站立得住嗎?」(帖撒羅尼迦前書 2章19節 )
  2. 「持守真道」努力持守真道。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就是按著公義審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賜給我的;不但賜給我,也賜給凡愛慕他顯現的人。」(提摩太後書4:章7-8節)
  3. 「牧養群羊」努力去建立別人的生命。(彼前5:4 到了牧長顯現的時候,你們必得那永不衰殘的榮耀冠冕。)
  4. 「戰勝試探」靠主力量過著得勝生活「忍受試探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經過試驗以後,必得生命的冠冕;這是主應許給那些愛他之人的。」(雅名書1章12節 )
  5. 「至死忠心」無懼死亡忠於基督。「你將要受的苦你不用怕。魔鬼要把你們中間幾個人下在監裡,叫你們被試煉,你們必受患難十日。你務要至死忠心,我就賜給你那生命的冠冕。」(啓示錄2章10節 )

禱告事項

  1. 將是日經文,再讀十遍,然後按其內容禱告父神。
  2. 求神助你整天默想是日經節,好好以神的話語,作自己腳前的燈,路上的光。
  3. 向神立志天天努力以主為王,到處宣揚主不息。
  4. 求神賜主僕天天遇上慕道者,領他們歸向基督,成為自己的同心同行者,一起興旺福音,培訓門徒和屬靈領袖。
  5. 請為主僕服事的信樂浸信會今年530目標(註:5代表籌得50萬教會發展基金和30人出席本會崇拜)禱告。請留意現只剩下七個禮拜而已!請迫切代禱!謝謝!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