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call_user_func_array() expects parameter 1 to be a valid callback, class '' not found in /home/faithjoybc/domains/faithjoybc.org/public_html/wp-includes/class-wp-hook.php on line 324
967篇 研讀創世記:鼻孔有氣息 – 信樂浸信會

967篇 研讀創世記:鼻孔有氣息

早晨!但願你今日開心平安!
「凡在旱地上,鼻孔有氣息的生靈都死了。」(創七22)
(參「耶和華神用地上的塵土造人,將生氣吹在鼻孔裏,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名叫亞當。」(創二7))神將生氣吹進鼻孔裏。「吹」表示神對人親切的表示,像向人接吻。現在神要親手毀滅自己所創造,何等痛心可想而知。您常令神憂傷嗎?(參「不要叫神的聖靈擔憂;你們原是受了祂的印記,等候得贖的日子來到。」(弗四30)註:「擔憂」難過,痛苦,悲嘆。)

如何不叫神憂傷?

  1. 「謙卑」常謙卑順服神的帶領。
  2. 「離罪」努力避開引誘,過著聖潔生活。
  3. 「檢視」時刻檢視生命。
  4. 「認罪」時刻認罪悔改,並感謝神的赦免。
  5. 「充滿」經常被聖靈充滿,過著愛神愛人的生活。
     
    禱告事項
  6. 將是日經文,再讀十遍,然後按其內容禱告父神。
  7. 求神助你整天默想是日經節,好好以神的話語,作自己腳前的燈,路上的光。
  8. 向神立志天天過著討神喜悅的生活,到處見證主恩。
  9. 求神賜主僕天天遇上慕道者,領他們歸向基督,成為自己的同心同行者,一起興旺福音,培訓門徒和屬靈領袖。
  10. 求神讓主僕可以每週邀請到一位新來賓,參與本會崇拜和小組聚會。
  11. 今年內,開辦八個福音信樂小組和門訓十二位信樂小組組長代禱。
  12. 請為主僕服事的信樂浸信會今年365目標(註:36代表每月平均有3萬6千元奉獻和50人出席本會崇拜)禱告。謝謝!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