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4篇 研讀創世記:動物當食物

早晨!但願你今日快樂平安!
「凡活著的動物,都可以作你們的食物,這一切我都賜給你們如同菜蔬一樣。」(創九3)
禁戒吃葷是鬼魔道理(「聖靈明說:在後來的時候,必有人離棄真道,聽從那引誘人的邪靈和鬼魔的道理。這是因為說謊之人的假冒,這等人的良心如同被熱鐵烙慣了一般。他們禁止嫁娶,又禁戒食物,就是神所造、叫那信而明白真道的人感謝着領受的。凡神所造的物都是好的,若感謝着領受,就沒有一樣可棄的,」(提摩太前書 4:1-4)。除了健康或不想絆倒人的缘故,不需禁吃甚麼。您禁戒某些食物嗎?並以此為信仰嗎?

如何吃食物?

  1. 「感謝」感謝神後,才吃。
  2. 「祈求」祈求神潔浄食物。
  3. 「憑信」憑信心去吃。
  4. 「共享」樂意與別人共享。
  5. 「享受」享受每一次的吃食。

禱告事項

  1. 將是日經文,再讀十遍,然後按其內容禱告父神。
  2. 求神助你整天默想是日經節,好好以神的話語,作自己腳前的燈,路上的光。
  3. 向神立志與人共享食物,並開開心心地享用。
  4. 求神賜主僕天天遇上慕道者,領他們歸向基督,成為自己的同心同行者,一起興旺福音,培訓門徒和屬靈領袖。
  5. 求神讓主僕可以每週邀請到一位新來賓,參與本會崇拜和小組聚會。
  6. 今年內,開辦八個福音信樂小組和門訓十二位信樂小組組長代禱。
  7. 請為主僕服事的信樂浸信會今年365目標(註:36代表每月平均有3萬6千元奉獻和50人出席本會崇拜)禱告。謝謝!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