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call_user_func_array() expects parameter 1 to be a valid callback, class '' not found in /home/faithjoybc/domains/faithjoybc.org/public_html/wp-includes/class-wp-hook.php on line 324
1056篇 研讀創世記:放下自己 – 信樂浸信會

1056篇 研讀創世記:放下自己

早晨!但願你健康滿足!
「他們說,來罷,我們要建造一座城,和一座塔,塔頂通天,為要傳揚我們的名,免得我們分散在全地上。」(創十一4)

「城」作防衞用,「塔」重宗教味。「塔頂通天」,直逹神的寶座。「傳揚我們的名」,不是神的名,可見人目中無神,只有自己,何等忘恩和自大。「免得分散」,但神心意要他們生養眾多,遍滿全地,可惜他們竟然違逆。您是否自高自大,目中無神?

如何放下自己?

  1. 「承認」承認自己何等卑微。
  2. 「接受」接受神是何等偉大和全能。
  3. 「反省」日日反省生命,更新改變。
  4. 「相信」相信神的安排全是對我們好。
  5. 「交托」將自己全然交托給主,任由祂的領導。

禱告

主阿,祢是大能和慈愛的神。我願將自己全然交托給您,日日跟著您的正道走,到處榮耀祢的名字。
奉主耶穌名求,誠心所願。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