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call_user_func_array() expects parameter 1 to be a valid callback, class '' not found in /home/faithjoybc/domains/faithjoybc.org/public_html/wp-includes/class-wp-hook.php on line 324
1058篇 研讀創世記:不再作神 – 信樂浸信會

1058篇 研讀創世記:不再作神

早晨!但願你健康雀躍!
「耶和華說,看哪,他們成為一樣的人民,都是一樣的言語,如今既作起這事來,以後他們所要作的事,就沒有不成就的了。」(創十一6)
神的意思是若祂不加以阻止,當時的人類便會胡作妄為,以為自己真的可以作神,就是真理本體,但事實相差甚遠了。這樣,他們的生命一定失去真自由,常自我捆綁,甚至捆綁別人,傷害別人。您仍偏行己路,自以為是嗎?

如何不再作神?

  1. 「謙卑」謙卑自己,承認自己不過是有限的人。
  2. 「認罪」天天認罪,求神赦免。
  3. 「悔改」努力改過,成為聖潔。
  4. 「信靠」信靠基督努力,常行祂的道路上。
  5. 「宣揚」盡力宣揚基督。

禱告

主阿,祢才是真神。我要天天追求祢,高舉袮,見證祢。
奉主耶穌名求,誠心所願。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