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call_user_func_array() expects parameter 1 to be a valid callback, class '' not found in /home/faithjoybc/domains/faithjoybc.org/public_html/wp-includes/class-wp-hook.php on line 324
1943篇 研讀出埃及記:求 – 信樂浸信會

1943篇 研讀出埃及記:求

早晨!但願您今天滿足喜樂!
「他們說:『希伯來人的神遇見了我們。求你容我們往曠野去,走三天的路程,祭祀耶和華我們的神,免得祂用瘟疫、刀兵攻擊我們。』」(出五3)
摩西並沒有放棄,他繼續請求法老允許他們前去。那麼,我們該如何向長輩請求使他們答應我們的請求呢?

  1. 「恭敬尊重」當面對長輩時,我們應該以尊敬的態度對待他們。
  2. 「謙卑順服」我們應該謙卑自己,意識到長輩的地位高於我們,並以謙遜的心態向他們提出請求。
  3. 「堅定持守」我們應該堅持不懈地請求,直到我們的請求得到長輩的答應為止。

讓我們一同禱告:

親愛的主,求您幫助我們在向祢懇求時不失去信心,持續堅持下去。此外,我們祈求神繼續感動人心,讓更多人支持天國大業的發展。願每個人都得到關愛,靈魂得到拯救,生命得到轉化。我們祈求信樂浸信會能夠達到年度的發展目標555(每月五萬五千元奉獻,五十人出席崇拜聚會),使天國大業能夠更快更好地擴張,讓更多人得到神的恩典,世界因此而大大改變。我們祈求神幫助牧師成功地在信樂浸信會推展門徒倍增運動和街頭佈道,讓每個人都過著順服三一神的生活,讓教會興旺茂盛。奉主耶穌的名求,誠心所願!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