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call_user_func_array() expects parameter 1 to be a valid callback, class '' not found in /home/faithjoybc/domains/faithjoybc.org/public_html/wp-includes/class-wp-hook.php on line 324
1944 篇 研讀出埃及記:不聽從 – 信樂浸信會

1944 篇 研讀出埃及記:不聽從

早晨!但願您今天健康愉快!
「埃及王對他們說:『摩西、亞倫!你們為什麼叫百姓曠工呢?你們去擔你們的擔子吧!』」(出五4)
法老不願意釋放以色列人。這段經文告訴我們,許多不信神的人並不聽從神的指示。那麼,我們應該如何聽從神的指示呢?

  1. 「清楚指示」我們應當努力明白神的旨意是什麼。
  2. 「甘心樂意」我們應該心甘情願地順從神的指示,不抱怨或猶豫。
  3. 「立即行動」當神給予我們指示時,我們應該迅速地行動,不拖延或推遲。

讓我們一同禱告:

親愛的主,我們願意順服並聽從祢的旨意。求祢賜下清晰的指示,讓我們甘心樂意地、立即行動地遵從祢的旨意。此外,我們祈求神繼續感動人心,讓更多人支持天國大業的發展。願每個人都得到關愛,靈魂得到拯救,生命得到轉化。我們祈求信樂浸信會能夠達到年度的發展目標555(每月五萬五千元奉獻,五十人出席崇拜聚會),使天國大業能夠更快更好地擴張,讓更多人得到神的恩典,世界因此而大大改變。我們祈求神幫助牧師成功地在信樂浸信會推展門徒倍增運動和街頭佈道,讓每個人都過著順服三一神的生活,讓教會興旺茂盛。奉主耶穌的名求,誠心所願!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