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call_user_func_array() expects parameter 1 to be a valid callback, class '' not found in /home/faithjoybc/domains/faithjoybc.org/public_html/wp-includes/class-wp-hook.php on line 324
1946篇 研讀出埃及記:立即行動 – 信樂浸信會

1946篇 研讀出埃及記:立即行動

早晨!但願您今天快樂又滿足!
「當天,法老吩咐督工的和官長說:」(出五6)
「當天」這個詞語表示法老立即行動,我們如何避免拖延呢?以下提供一些方法:

  1. 「優先次序」先列出生活中的優先次序和價值觀。這樣可以幫助我們明確知道自己追求的是什麼,有助於選擇重要的事情。
  2. 「設定目標」將最重要的目標分解為具體的步驟和時間表,這樣可以更容易開始並保持進展。
  3. 「重要事項」將最重要的任務或項目放在日程表或待辦事項清單的最前面。這樣做可以確保我們優先處理重要的事情,而不是被其他琐事耽擱。
  4. 「好的開始」不要等待完美的時機或一切都準備就緒再開始。立即行動,並在進行中不斷調整和改進。
  5. 「按部就班」如果一個任務看起來太龐大或遙不可及,將其分解為小的可行步驟。這樣可以減輕壓力,並讓我們更容易投入行動。
  6. 「與人分享」告訴身邊的人自己的目標和計劃,他們可以給予支持和鼓勵,同時也會提醒我們負責任地推進計劃。

讓我們一同禱告:

親愛的主,求你賜給我們智慧和能力,讓我們能夠避免拖延,並立即去行動處理重要的事情。求你引導我們的腳步,讓我們按照你的旨意生活。此外,我們祈求神繼續感動人心,讓更多人支持天國大業的發展。願每個人都得到關愛,靈魂得到拯救,生命得到轉化。我們祈求信樂浸信會能夠達到年度的發展目標555(每月五萬五千元奉獻,五十人出席崇拜聚會),使天國大業能夠更快更好地擴張,讓更多人得到神的恩典,世界因此而大大改變。我們祈求神幫助牧師成功地在信樂浸信會推展門徒倍增運動和街頭佈道,讓每個人都過著順服三一神的生活,讓教會興旺茂盛。奉主耶穌的名求,誠心所願!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