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call_user_func_array() expects parameter 1 to be a valid callback, class '' not found in /home/faithjoybc/domains/faithjoybc.org/public_html/wp-includes/class-wp-hook.php on line 324
1952篇 研讀出埃及記:撿碎𥟠作草 – 信樂浸信會

1952篇 研讀出埃及記:撿碎𥟠作草

早晨!但願您今天愉快平安!
「於是百姓散在埃及遍地,撿碎稭當作草。」(出五12)
撿碎稭作草,即以次好的材料代替最好的材料。然而,我們應該追求最好的。那麼,我們應該如何追求最好呢?

  1. 「反省檢討」每天都反省檢討自己的言行舉止,思考自己的行為是否符合道德和價值觀,並找出需要改進的地方。
  2. 「承認不足」誠實面對自己存在的不足之處,包括缺乏的技能、知識或品質,並接受這些不足作為改進的動力。
  3. 「立刻改進」將發現的不足之處轉化為行動,積極學習和成長,透過培養新技能、增加知識、改進工作方法等方式,不斷提升自己的能力和表現。
  4. 「詢問專家」謙虛地向具有專業知識和經驗的人尋求建議和指導,在遇到困難或面臨重要決策時,從他們的經驗中獲得啟示和指引。
  5. 「持續更新」時刻保持學習的心態,關注行業的最新趨勢和發展,透過閱讀、參加培訓課程、參與社群討論等方式,不斷更新自己的知識和技能,以保持競爭力並超越自我。

讓我們一同祈禱:

親愛的主,我們願意追求卓越,求您賜予我們智慧和力量,堅定我們的心志,引領我們走向最好的道路。此外,我們祈求神繼續感動人心,讓更多人支持天國大業的發展。願每個人都得到關愛,靈魂得到拯救,生命得到轉化。我們祈求信樂浸信會能夠達到年度的發展目標555(每月五萬五千元奉獻,五十人出席崇拜聚會),使天國大業能夠更快更好地擴張,讓更多人得到神的恩典,世界因此而大大改變。我們祈求神幫助牧師成功地在信樂浸信會推展門徒倍增運動和街頭佈道,讓每個人都過著順服三一神的生活,讓教會興旺茂盛。奉主耶穌的名求,誠心所願!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