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增門徒訓練 第二十七課 更新生命篇之三:趕快放手(1/3/2020)

引言
「溫柔的人有福了!」(太5:5)
「溫柔的人」可解作謙卑的人之意。
Rick Warren作以下延伸解釋為:「定意將自己的一生及心思意念都交給耶穌基督看顧與掌管。」
既然我們承認自己不是神 ,又讓神作神,那麼,就要趕快將自己全然交給神看顧與掌管。您將自己交給主嗎?


內文
一.攔阻因素
攔阻我們將生命交託神的因素不外乎如下:
1.驕傲
箴18:12 敗壞之先,人心驕傲;尊榮以前,必有謙卑。
2.罪惡
詩40:12 因有無數的禍患圍困我,我的罪孽追上了我,使我不能昂首;這罪孽比我的頭髮還多,我就心寒膽戰。
3.恐懼
出 14:13 摩西對百姓說:不要懼怕,只管站住!看耶和華今天向你們所要施行的救恩。因為,你們今天所看見的埃及人必永遠不再看見了。
4.憂慮
傳 2:23 因為他日日憂慮,他的勞苦成為愁煩,連夜間心也不安。這也是虛空。
5.懷疑
太 14:31 耶穌趕緊伸手拉住他,說:你這小信的人哪,為甚麼疑惑呢? 
二.如何放手呢?
1.接受
首要接受耶穌為我們的救主.
約1:12 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賜他們權柄,作神的兒女。
2.指南
以神的話為我們的生命和生活指南. 
詩119:105 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
3.靠主
我們不能,但靠主我們凡事都能.無論作何事,都要靠主而行.
腓4:13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反思問題
您已將自己全然交託給主嗎?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