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增門徒訓練 第三十五課 如何轉化生命?(續二) (29/4/2020)

引言

感謝主!上次分享之後,有弟兄姊妹果然立刻向家人傳講福音,實行每年一個。但有人分享,當他們滿懷熱誠去向家人作見證,卻換來一盤冷水照頭淋,很是挫敗和沮喪。主僕聽後,一面為他們感恩,一面又體諒他們的不高興。

內文

想當年,主耶穌差門徒出去傳道,十分成功,他們很是興奮和開心。異口同聲說:「主啊!因你的名,就是鬼也服了我們。」

但有一次,則相當不順利。於是門徒要求主耶穌說:「主啊,你要我們吩咐火從天上降下來燒滅他們,像以利亞所做的嗎?」

主耶穌只應許我們去的時候,祂會與我們同在,但不擔保一定成功。

細聽主耶穌昔日對門徒的吩咐:「凡不接待你們的,你們離開那城的時候,要把腳上的塵土跺下去,見證他們的不是。」(路9:5)

主耶穌一直提醒我們只問耕耘,不問收穫。不要勉強,只要盡力。要像漁夫一般撒網,必有所得。

挑戰

最後,不要灰心,繼續加油!

若要本年內帶領最少一人信主,就要漁翁撒網,絕不特別揀選,有機會就與人作見證,並將結果交給神。

您準備好沒有?成功是給準備好的人的。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