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增門徒訓練 第四十六課 如何轉化生命(由社區轉至群眾)?(續十三) (12/7/2020)

引言

多年前,有一位老姊妹常常分享,不只一次,乃是多次。事由他的親友某天去睇相,結果真的如相士所言,事情一一發生,十分準確。言下之意,她認為人家睇相也很準確,我們的信仰有何特別?

內文

當年摩西聽命向法老要求釋放以色列人走,並賦予摩西能將杖變蛇﹑河水變血和千萬青蛙從河裏走到岸上,並到處亂跑,甚至進入法老王宮和寢室。但想不到法老術士都能作,唯獨不能將青蛙清除,但神給摩西能力,不但殺清己上岸的青蛙,並其他的青蛙留在水中,並再顯多八個神蹟(災)。結果法老立即放人。這事件中,我們得知邪靈也有些小能力,但都只不過是11分之2。5而已。可惜足以欺騙不少的人。但相信牠的人卻不知道神的能力是百分百,比邪靈能力大得多。更何況邪靈起初只是被神造的高級天使,後來背叛神,才變成邪靈。所以,牠的能力也是神賜的,絕對沒有甚麼可自誇。可惜,牠仍不自量力,總以為可打敗神,奪得天下,太無知,而跟隨牠的人,更可憐!

此外,較早前,主僕在youtube 上,看見某個香港著名的相士,竟然也信了我們主。而且信後,生命得著改變,並現在很認真地鑽研聖經,且分享說,他很喜歡天天這樣作。

結語

您信真神,還是信假神呢?

  1. 我都不信有神的?
  2. 宗教只是一種精神寄託?
  3. 空閒的人才信耶穌?
  4. 信仰太理想,不切實際?
  5. 教會是一處陌生地方,恐怕入教容易出教難?
  6. 教會要人什一奉獻?
  7. 信耶穌沒有自由和自我?
  8. 聖經是真的嗎?
  9. 耶穌是神嗎?
  10. 基督徒的經驗只是心理作用?
  11. 我信的宗教也很靈驗?
  12. 個個宗教都是導人向善?
  13. 神既慈愛,為何容許那麼多災難發生?
  14. 基督徒也不見得那麼好?
  15. 信仰只是純個人興趣?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