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增門徒訓練 第51課 如何轉化生命(由群眾轉至會眾)?(續18) (16/8/2020)

引言

歐美不少是基督教國家。若我們在街上問他們是否基督徒,他們會答您是。但若我們轉問他們重生得救了沒有,他們則啞口無言。為甚麼?因為他們雖是基督徒,但甚少上教會,所以對重生得救這四個字相當陌生。就算常出席崇拜的群眾也未必懂。所以據聞美國的美南浸信會的教會,每次崇拜都呼召人決志信主呢!

您重生得救沒有?

內文

當年熟識律法的尼哥底母來找耶穌,主回答說:人若不重生,就不能進神的國。連尼哥底母也不明白主耶穌所說的重生是甚麼意思。

何謂重生?

重生據耶穌的說法,是靈生,即被聖靈而生。聖靈是誰?聖靈是神的靈,是耶穌的靈。就是三位一體神,其中一位。祂是神。祂能轉化生命。將人的敗壞和死亡的本質,轉化為善良和永不死亡的生命。過去,我們是罪的奴僕,現今我們屬於聖靈。以前我們靠己去戰勝誘惑,但現在靠著聖靈和基督的救贖得勝。那麼,我們如何重生?按主耶穌說,就是相信神的獨生兒子—基督,就可得永生,不致滅亡(參約三16)。何謂相信?作ABC行動。A指Admit 認罪悔改(約一書一9);B指Believe相信耶穌為我們的救主;C指Commit委身基督(羅十9,10)。您已向神認罪悔改沒有?您曾接受耶穌成為自己的救主沒有?您將自己的全人交託給主耶穌掌管沒有?若您已作了以上的ABC行動,您就已重生得救了,即您已擁有一個新生命,從死亡走出來,而得著永生,永遠與生命的主結連一起,生命更豐盛了。

結語 您重生得救沒有?若您已重生得救,就要經常活出新生命的樣式了。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