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增門徒訓練 第55課 如何轉化生命(由群眾轉至會眾)?(續二十二) (13/9/2020)

引言

為何要敬拜三一真神?

內文

一。配得

敬拜乃是將神當得的歸給祂。(參「我們的主,我們的 神,你是配得榮耀、尊貴、權柄的;因為你創造了萬物,並且萬物是因你的旨意被創造而有的。」(啟4:11))神是至高無上的,我們怎能不敬拜祂呢?

二。命令

神是萬王之王,作為祂子民的我們,一定要聽命敬拜祂。(參「萬國啊,你們都當讚美耶和華!萬民哪,你們都當頌讚他!」(詩117:1))

三。慈愛

神永遠真實地愛著我們。怎能不敬拜祂?(參因為他向我們大施慈愛;耶和華的誠實存到永遠。你們要讚美耶和華!」(詩117:2))

四。得力

當我常敬拜祂,親近祂,我們就凡事都能作。(「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甚麼。」(約15:5)

五。豐盛

常親近神,就多結果子;意思是結出美好的聖靈果子(參「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加5:22﹑23))生命越來越豐盛。敬拜神如斯地好,為何不敬拜呢?

結語

讓我們天天敬拜主!

最新消息